吉美君悦 最美詩篇 一生一遇

基本資料

*本案相關數據資料,以現場銷售為準

內容簡述

01 外觀設計

玫格聯合建築師事務所

這是吉美建設的指標之作,更是景美的國際建築,「吉美君悦」敦聘台日合作的玫格聯合建築師事務所,由來自日本廣島的前田利也,台北的張家豪、楊惠華,以及日本大阪的土井教次,於2005年台北成立。豐富的國際建築設計經驗,為當代城市住宅提出多元觀點,與時俱進的美學思維,令人驚艷。

02 公設規劃

築內國際企業有限公司

築內國際AI SPACE以「全方位生活美學」為定位,專業團隊、精緻分工,築內國際從美學空間、傢俱產品到品牌形象規畫,為美好生活設立標竿。我們相信,舒適的生活空間必須以人本尺度為基礎,從需求著手,量身訂製個人化的精緻品味,演繹歷久彌新的格調與質感。

凌空24層樓,空中泳池會所

不出國,在家也有出國的好心情;想念海島假期,就讓「吉美君悦」的天空島嶼慰勞你想FUN假的心。只要一個電梯的距離,即刻置身空中游池飯店場景,陽光煦煦,波光粼粼,時而SPA療癒身心,時而潛入水中暢游前進,還有池畔的日光躺椅在呼喚著你。享受無重力的飄浮之旅,生活就該如此優雅輕盈。

03 未來遠景

羅斯福大道,飯店式寓所

昔日的萬新鐵道,是摩登男女的戀愛線;今日的羅斯福大道,以首相之名,見證了歷史的篇章也承續著城南的人文風骨。羅斯福路北起兩廳院藝文聖堂,一路師大、公館到景美,串接起台北最有文化底蘊的場景,宛如大道上閃耀的珍珠。以總統為名的大道,以飯店為本的建築,最美的建築詩篇,一生一遇。

捷運景美出站到,敦南遠企8分鐘

距離景美站一號出口步行僅250米,捷運綠線串聯公館、師大、西門、中山等商圈,進站享悠遊、出站就到家,回家的節奏如此優雅。偶爾想換個心情開車出門,聯外交通也是四通八達,驅車到信義計畫或敦南遠企,車行約8-15分鐘,台北都心輕鬆可即,生活的場景彈指輕移。

優雅自成一國,商圈近在咫尺

瀚星百貨裡的MUJI、UNIQLO都是雙樓層的大型店,旁邊星巴克點杯拿鐵,悠閒午後輕鬆過,就近還有愛買、全聯等賣場提供日常所需。此外,景美商圈美食多,上海生煎包、鄭家碳烤、景美豆花、高記雙管四神湯等一間接一間,鵝媽媽切仔麵、景美米粉湯更是榮登「必比登推介」,不開伙的日子超幸福。

北市明星雙學區,家長超前部署

台北市國小、國中均為額滿學校的明星雙學區,如金華、敦化、新生…等深受家長喜愛。鄰近本案的景美國小、景美國中,享譽十大雙學區好評,住宅環境相對親民,是家長超前部署的首選學區。

萬坪仙跡岩,樂活河濱遊

和萬坪仙跡岩自然保護區作鄰居,隨時輕裝出發,感受豐富的森林生態及大自然的療癒力,此外,本案也鄰近河濱公園,各式球場與自行車道,假日盡情施展筋骨。台北市的人均綠地這裡最高,景美生活就是如此寬鬆自在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