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美 富徠FOREST PARK 

基本資料

*本案相關數據資料,以現場銷售為準

內容簡述

01 外觀設計

近300座獎項肯定國際P&T

創建於1868年全球頂尖地標推手 P&T Group,縱橫上海外灘、香港中環、杜拜、新加坡,經手世界級豪邸、五星酒店、跨國總部。一個半世紀以來,P&T以對華人文化的深切觀察,賦予『吉美富徠』城區生命力。在東方水墨融入西方抽象,樹梢之上的墨然身段,層疊而起天空硯台,獻給台北大安森林、啟發時代的建築真跡。

02 公設規劃

AI Group築內國際揚名兩岸高端設計圈,強調入居者與環境的互動,宛如空間的美學策展,還原宅居的自在感。面對瑞安公園第一排的『吉美富徠』,形塑一席森畔的廳、擁綠的頭等廂。大廳以近兩層樓高的書櫃,呈現仕紳館藏之風;第二門廳著重隱私禮遇,藏峰御氣。每一回出入,盡是生活的開卷、翻頁世族風雲。

03 未來遠景

大安森林核心圈的『吉美富徠』,定址瑞安街、和平東路,近距擁抱26公頃城市綠肺,以北市生態文化中樞定調區域遠景。鄰近AIT美國在臺協會舊址,即將轉型成『臺北市音樂與圖書中心』,佔地8096坪的創作場域與展演平台,整合市立樂團於森林公園的演出,更銜接兩廳院十字文化軸線,推動多元文化活動。區域內佔地2.1萬坪的『空總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-LAB /Contemporary Culture Lab』,營造開放包容的文化生態和社會環境,透過藝文創作展演、社區教育服務,將成為推動臺灣與國際藝文對話的主力園區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