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美樂河 

基本資料

*本案相關數據資料,以現場銷售為準

內容簡述

01 基本資料

品牌業績

業績卓著,吉美建設 精益求精,認真執著的建築之魂
吉美建設二十餘年來,秉持「活躍城市發展的真心」、「服務客戶的盡心」之經營理念,業績作品均能創造當地區域最佳建築指標與客戶的肯定。

業績圖

信義之星、寶徠花園廣場、吉美大安花園、吉美一品花園、吉美和風、吉美悅河

02 外觀設計

建築美學X國際團隊 人文時尚 建築美學 文創新建築媲美「類松菸文創美學」 留美建築大師朱騰惠、日本設計大師前田利也聯合設計,以現代簡潔大方的幾何美學手法將建築推向完美極致,使用當代之代表性的裝飾建材,仔細琢磨於結構、顏色、材質上,與在地建築有所呼應,同時擁有美式的萬鈞氣勢及日式的精緻細節,恢宏建築造型在河畔市井之間高拔聳立、脫穎而出。

03 公設規劃

挑高門廳 雍容時尚 國際精品飯店級門廳設計,大器高雅 由擅長表現國際精品建築美學的「築內國際」演譯設計,挑高門廳富麗堂皇,以俐落的幾何美學手法與中性柔和的配色增添時尚氣息,第一門廳氣派迎賓,第二門廳現代簡約。

04 未來遠景

捷運網絡
捷運繁華,輕鬆可達
捷運交通網連接大臺北便利生活圈
步行6~8分至捷運 「大橋頭站」1號出口,5站內輕鬆接軌淡水信義線、機場捷運線、松山新店線、板南線、文湖線,便利與繁華悠遊一卡通。

步行6~8分達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<br>
1站抵【民權西路站】接淡水信義線
2站抵【雙連站】接民生汐止線 (規劃中)<br>
3站抵【三重站】接機場迎向世界線,或【中山站】接松山新店線<br>
4站抵【臺北車站】接板南線<br>
5鐵共構+文湖線<br>

河濱公園X公園綠帶

水岸風情 樂閒悠活
自行車道綿延數十公里,盡賞河濱風光
約步行3分鐘抵淡水河岸自行車道,風光水綠隨時出發。迪化大稻埕,南往龍山、華江,北接延平、雙溪、八里左岸,東至大佳、大直河濱,飛輪乘風一路暢遊,樂活享受雙北河濱風光。

公園簇擁 左右逢源
國順、運動雙公園,都心生活從容寫意
不只坐擁河畔綠茵,步行約10分鐘有迪化休閒運動公園,占地480坪的國順社區公園也全新落成,僅在2~3分鐘步行可至之距。飯後養生漫步、假日家庭休閒,綠蔭舒心慢活愜意。

文創氣息 翻轉城市
「老城區×新文創」再造文藝新樣貌
文創產業大舉進駐迪化街區,短短兩年迪化文創掀起文藝復興浪潮,迪化新天地、小藝程、民藝程……,一時之間文青風靡,國際旅人潮湧,迪化街區成為臺北城西最有氣質的文創生活圈。

便利生活 唾手可得
大稻埕×大龍峒 南北大同雙商圈核心
「大同再生計畫」都市更新蓬勃發展,周遭建設規劃完整,步行生活圈內就有迪化新天地、延三商圈、延平國小、運動中心、門診中心,食衣住行育樂醫一應俱全。

美食饗宴
豐饒美饌 舌尖享受
美食不勝枚舉,城市處處驚喜
迪化街區周邊特色商家新創美食享譽八方,新芳春茶行、Mikkeller精釀啤酒、筒仔米糕、客家麻糬……,風靡人氣擴散至延三夜市,傳統小吃街頭美食遠近馳名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