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美大安花園 

基本資料

*本案相關數據資料,以現場銷售為準

內容簡述

01 外觀設計

近300座獎項肯定國際P&T

創立近1.5世紀,甫獲2018亞太優質建築大獎(Asia Pacific 2018)肯定,香港P&T團隊擅長以幾何元素構築量體的動態韻律,建築線條結構清晰,空間符合人性,兼具功能與美的卓越設計,在大安延續世界級榮耀。

日本職人精工傳承台灣大林組

吉美建設以非凡眼界接軌國際,特聘承襲日本精工精神的台灣大林組擔任最高營建顧問,嚴苛監造,磐石品質媲美東京晴空塔。

大安名人巷卅年等待指標案

寸土寸金大安區,卅年歷史名人巷,十年土地開發整合、十年建築設計規劃,難得近千坪完整大基地,大安居民卅年引頸翹望,正大安路上精品建築,再創大安名人聚落新高峰。

紐約經典建築台北現身

紐約新古典建築現身台北核心。獨特的基地型態,造就筆直而上、逐層退縮的紐約大樓當代古典建築華麗外觀,兩側直線條凸顯高挑氣派,按比例搭配的金屬元素營塑視覺上的貴氣焦點,崗石外觀傳承百年建築意象,為一雋永經典之作。

大尺度綠意露臺生活

高樓層逐層退縮,打造佔領城市領空的稀有大露台,家裡,除了室內空間,尚有塊小天地接壤天際,欣賞景緻、養花蒔草,在自家空中花園與自己的城市對話;超然出眾的私宅庭園,展現比他人優裕的都會生活空間。

凌空21層SRC崗石地標

巴西原石打造擎天比例,金屬元素塑造Art Deco語彙,SRC制震巨鑄建築桂冠, 全棟石材金屬鑄造,星級標準尊榮尺度,大氣之美,成就大安貴族領袖豪邸。

02 公設規劃

基地優勢打造飯店迎賓道

得天獨厚的基地型態,正好足以塑造出一道由外而內媲美五星飯店的迎賓門廊。回家時,先穿過戶外花園空間,再經過通透的半室內廊道,最後,進到社區大廳,一路享受不同的光影氛圍,感受高低層次的場景轉換,鋪排豪門的回家路徑。

大安路唯一花園泳池會所

擁有市心少有的近千坪寬闊基地,在景觀與腹地上享有他案沒有的獨特性,中庭花園裡規劃的溫水泳池,複寫峇里島私家Villa景致;高大喬木砌成牆,摹寫城堡意境;花園裡栽植多種台灣原生植物,誘蝶引鳥,儼然一座小森林就像在都會森林裡的花園城堡過Villa度假生活。

豪宅空間樣樣俱全

大基地獨有的人車分道,稀有景觀花園溫水泳池,美術館概念展間門廳,具人文感的交誼廳與舒適的健身房,「吉美大安花園」動靜雙擁的精緻型公設,讓住戶可以享受最好的公共空間,最得宜的公設比,豪宅頂配一應俱全。

03 未來遠景

信義大道200米,名宅聚落隱貴藏富

居「北市名宅聚落」的「吉美大安花園」距信義路僅200公尺,佔領城市核心、傲居大安信義黃金雙滙地段,左擁大安森林公園,右抱信義計畫區,大安燙金門牌,坐享世界級身段。

敦化金融中軸,信義繁盛峰景

與台北金融核心,台塑、全錄、國泰世華等國內各大企業總部大樓所在的敦化南北林蔭大道相鄰,距離百貨名店齊聚的信義區咫尺之遙,同時掌握忠孝繁華、敦南名品、信義時尚,為世界豪宅特區典範。

市心公園綠肺,大安森林綠金

首善大安區,居住環境高綠覆率,大小公園林立街道巷弄裡。大安區中心大安森林公園,居民休閒活動好去處,「吉美大安花園」近眺大安森林公園綠景,四維公園5分鐘,自家前後花園造景,天天在散步生活中,享受源源不絕的芬多精,養生不必刻意,與大自然和諧交流,坐享綠金價值無限。

松機國門10分鐘,世界城市零距離

捷運大安站5分鐘,文湖線與淡水信義雙線交會點,淡水信義線銜接信義101繁華,連線淡水自然美景;文湖線松山機場10分鐘,直飛上海、東京、首爾,可一日往返亞洲大城,轉往全球五大洲,接軌國際,通向世界都心。

匯集多元文化,邁向國際未來

台灣全球化、國際化起始地大安區,昔國際學舍、國際書展會館(世貿前身)、國際體育館、以及美國駐外門戶AIT所在,今,大安榮耀舊地重現,「吉美大安花園」周邊美境,國際五星酒店、AIT改建計畫等重大建設將陸續進駐,交流全球,提升國際視野,演繹頂尖區域地段價值。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