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美信義 

基本資料

*本案相關數據資料,以現場銷售為準

內容簡述

01 外觀設計

黃永洪建築師

「吉美信義」簡潔俐落且深富律動感的外觀,請來曾在1995年獲選為日本「世界建築家581人」之一的當代建築大師-黃永洪,偕同黃永沃建築師事務所統籌規劃,黃永洪建築師最為擅長結合地景、環境特質以形塑建築特色,「吉美信義」便是大師最近期造詣之作。

02 公設規劃

築內國際設計公司揚名國內高端設計圈已久,向來以「美學源自人性」觀點作為品牌核心,業務範疇涵蓋住宅空間、陳列規劃、商業空間、產品設計、指標設計、品牌規劃等六大領域;從概念共創、設計規劃到發包施作,一條龍打造整體設計的完整服務鏈,分工明確的團隊運作結合多年實戰經驗,為每件作品精心演繹歷久彌新的名家氣質與高級感。

03 未來遠景

從社區門前的萬芳路、鄰近木柵路,往返市區的公車班次多且密集,無論就學通勤、上班、出門採買都很便利。若是自行開車,3分鐘可直上萬芳交流道,5分鐘銜接國道,10分鐘接軌信義快速道路,直抵台師大公館商圈、敦南遠企、信義計畫區、101貴婦圈、市府轉運站,一路暢行進入台北東區含金量最高的金融商業版圖,沿途林蔭處處、高端時尚、星級美食、精品娛樂應有盡有,滿足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需求。即使偏愛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也沒問題,五百米左右的散步路程可達萬芳社區捷運站,一站距離直取萬芳醫院生活圈,商街老店美食樣樣俱全,當然也能循著文湖捷運線,轉乘首都圈其他路線,輕鬆享受一線城市的便捷之外,同時附贈鄉間莊園般的慢活情趣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