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·吉美 森山琢城 輕奢寓邸

基本資料

*本案相關數據資料,以現場銷售為準

內容簡述

01 外觀設計

日台建築權威 MAG玫格設計

坐望中山北路地標大作,吉美最動人的建築承諾,玫格建築「前田利也」大師,屏氣端詳這座富庶之道,為中山・吉美凝練出優雅靈魂,以「城市山水」靈感全面擘劃,猶如山林層疊穿向天際,又以古典山水畫著眼,以低度色彩揮灑潑墨意境,賦歸之際心之所至,更顯中山北路低調藏富門風。

02 公設規劃

豪邸御用名家 郭陞弘

有「豪宅大師」美譽的郭陞弘設計師,以對生活體驗的極度講究,造就中山・吉美洗鍊優雅韻味,居家畫面如歷經戲劇場面調度,為空間與光線帶來解構趣味。讓光影層次如文學藝術情境,開啟了內心的感性氛圍,捨棄一切強加的風格、主義、裝飾,為人本建築落筆最佳註解。

03 未來遠景

上海陽信銀行總部 中山金融特區

【中山·吉美】權掌中山北路、民權東路十字金融動脈,穩立北市不敗保值地段。上海商銀、陽信銀行雙金融總部改建計劃啟動、國賓飯店改建案、大同企業總部開發…等重大利多發展不斷,5分鐘直取台北雙子星西區門戶,嶄新金融特區即將成形,再創地段前景。

雍容精品饗宴 國際星級行旅為鄰

中山北路二段,咫尺繁華相映。LV、CHANEL等世界精品隨著季節變換新妝,各色潮流在櫥窗裡華麗登台,出演中山北路獨到的時尚底蘊。老爺、晶華、國賓、希爾頓、大倉久和等五星級飯店左右服膺,衣香鬢影名人派對、美饌饗宴舉目可得,映襯【中山·吉美】地標價值。

7分鐘雙連站 捷運紅線金軸樞紐

【中山·吉美】步行約550米,即到信義淡水線「雙連站」,左右逢源中山國小站×民權西路站,紅線金軸上難得3大軸心交匯雙連站,2站內即能轉乘各大捷運路線,縱橫大台北無遠弗屆。

富庶中山民生沃土 馬偕生活商圈

馬偕醫院旁的民生西路、雙連市場裡,一幕幕人聲鼎沸的日常光景,澎湃豐富的魚鮮、產地直送的尚青蔬果,讓主婦一站購足。聽著雙連街滷肉飯、雙連圓仔湯、老董牛肉麵等質樸老店的招呼聲,數十年的味覺沉澱出在地人都熟悉的道地馨香,令國內外旅客紛紛前來一嚐究竟。

Scroll to Top